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通道
 历史沿革 
 专业设置 
 规章制度 
 师德师风 
 荣誉之窗 
 综合服务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师德师风
您的位置: 首页>通道>师德师风>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0-1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塑造教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良好职业形象,近日,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文敏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文敏书记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既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要求,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他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切实担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的责任。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史永庆组织学习了《蚌埠医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行)》,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师德素养,坚守职业操守,严守职业道德,加强自我反思,全面提升师德水平。
张文敏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强调广大教师要贯彻新时代高等教育方针政策,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守师德师风的底线,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敬佩和喜爱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

                                       (史永庆/审 李林/文 胡伟/摄)

上一条:以生为本爱懂帮,有教无类铸师魂——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优秀教育工作者事迹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