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招生就业
 就业领导小组 
 就业相关政策 
 就业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新闻 
 求职择业技巧 
 招生考试信息 
 
就业工作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新闻>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考研复试指导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

12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G3G4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副书记孙文兵、史永庆和部分年级老师出席,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年级主任主持。

会上,陈卫东重点分析了当前医学生的就业政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指导大家有效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并就近年来考研复试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史永庆结合自身多年来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做了考研调剂与复试专题指导讲座。史书记以生动的话语回应学生关切,从考研调剂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为学生成功考研指明了道路。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在辅导学生就业和考研方面有深厚经验的年级主任,他们以鲜活的案例分析了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的技巧,并就规培等事项做了细致的解读。

最后,孙文兵鼓励同学们从多途径多渠道就业,多了解中央下发有关医学专业学生就业的文件,希望同学们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式和职业生涯。

本次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对就业与考研问题理清思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后续的就业与升学打了一剂强心针。

 (陈卫东/审  吴雪龙/文、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