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招生就业
 就业领导小组 
 就业相关政策 
 就业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新闻 
 求职择业技巧 
 招生考试信息 
 
就业工作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新闻>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18]  来源: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3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书记陈卫东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毕业年级老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孙文兵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工作及要求,并就毕业年级目前就业与考研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陈卫东就当前就业工作指出:一是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到防疫期间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繁杂性,抢抓机遇,疏导排除毕业生“等、看、站”的心理,准确定位,早做选择,以免误失时机。二是提高服务意识,与毕业生及时进行交流与沟通,逐一摸排,尤其要针对一些就业存在困难或是对就业主动性不高的学生,将其作为近期工作重点来抓。三是建立双困学生就业信息档案,对他们的生活和就业提供针对性的帮扶,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要建立就业跟踪机制,实行动态管理和服务。四是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国家项目引导,例如通过“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高校征兵”等政策来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奉献社会。五是指导学生做好电子简历,积极开展网上就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就业工作不但要重视就业率的提高还有注重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高,要合理分析当前疫情的就业形势政策,把政策用好、用足,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通过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立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责任,增强就业信心。

(陈卫东/   胡伟/文)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专题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考研复试指导会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