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开展2023学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3-03-02]  来源:临床医学院

 2月22日下午,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在一附院综合楼3楼示教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学校督导组组长陈前芬老师,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李晓红教授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由学校2022年青功赛二等奖获奖教师张阳老师主备,主备的内容为《椎管内麻醉》,介绍了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多媒体平台应用等。学校督导组陈前芬老师围绕课堂教学各环节,从教案、集体备课、上课、作业、辅导、听课等各个方面提出明细要求。她对集体备课要素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强调要扎实推进教学精细管理,要求着力打造高效课堂、打造标准化教学范式。最后,陈老师还强调教师要更加重视教学,备好课、做好教学设计,全方位的带动课堂氛围,让学生想听课、会听课、听好课。陈老师的点评和分享让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收益匪浅。

 最后教研室负责人李晓红、凌云志教授表达了对陈前芬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教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总结。

 集体备课活动后,吴莹老师做了《体温监测》的教学试讲。教研室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学期教研室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工作做了安排,对课程思政、青年教师培养做了重点强调。


(徐向明/审,临床麻醉学教研室/文、图)     


上一条:内科学教研室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临床教学班巡考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