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临床教学班巡考工作

时间:[2023-03-02]  来源:

2月20-2月24日,临床医学院赴各临床学院开展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课程考试巡视工作,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此次巡视。

巡视期间,巡考老师主动与各教学医院交流沟通,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教学医院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开展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巡视走访工作,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的见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教学医院的联系,不断夯实教学医院教育教学同质化管理。

                                  (徐向明/审  张倩倩/文)

 

上一条: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开展2023学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