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昌杰赴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2-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安排,12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昌杰赴临床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陈昌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切入,全面、系统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具体内容。并着重解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陈昌杰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人才培养、学术创新和实践工作中来。


陈卫东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宣讲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学原文、悟原理中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要紧密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懈奋斗。

        (陈卫东/审 张梅/文 周梦家/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卓越医生班人才培养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