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悦纳你我,守护心灵”——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心理剧大赛

时间:[2021-05-24]  来源: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建设和谐健康阳光的校园,51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心理剧大赛,学院党政领导、年级主任和部分学生到场观赛。


经过前期的精心编排,共有八个节目参赛。比赛中,学生们紧紧围绕主题,依托日常生活背景,发挥想象,从青春梦想、自我价值、家庭亲情、全民抗疫等多维度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现场展演,将大学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危机,学习困惑,感情交流和抗疫中展现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等心理故事通过多个视角呈现出来,发人深省,从中体现了当代医学生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假如器官会说话》《最好的我们》荣获一等奖,《白色戎装》《错位时空》《找到自己,再去找到你》获得二等奖,《仰光》《三月桃花开,九月桂花飘》《康复:我们的意义》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史永庆副书记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学生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指出了学生们的不足,并对学生们寄予了期望。最后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学院高度重视 “5·25心理健康月”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心理剧大赛展演剧目以新颖多样的表现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状态,对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卫东/审 方琴/ 查静蕾/摄)

 

上一条:爱在蚌医,情暖珠城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麻醉学年级举行“羽飞华彩,鹏展未来”羽毛球比赛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