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为民办事送健康,党群连心倍情浓

时间:[2021-04-26]  来源: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5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在绿地国际花都小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义诊送健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有关成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从一附院邀请了内、外、妇、儿科的4位临床专家。活动中,专家们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谈,耐心倾听居民现场咨询的健康问题,并根据个人健康状况给出针对性健康指导与后续化诊疗意见。学生志愿者们运用所学知识为居民测血压、血糖,并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宣教。本次健康义诊共测量血压、血糖和接待咨询、问诊26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成效和积极的社会影响,师生党员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健康卫生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和早期预防疾病能力。活动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提升学校社会声誉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史永庆/审  王佳茗/文  张泽仟/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砥砺行”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厚重党史 芸香励行——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守初心”读书会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