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26]  来源:临床医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蚌埠医学院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25日下午, 临床医学院党委在一附院规培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各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承诺与期盼。其次,陈卫东传达了《蚌埠医学院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书记关于阜阳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破坏了党的形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医疗系统赵春淮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

 陈卫东指出开展此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巩固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抓手,要以阜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刷白墙”、“拍脱贫宣传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教材,深刻吸取教训,聚焦作风建设,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向师生党员传达此次学习研讨会的重要内容,加强学习反思,充分认识开展好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与会党员结合此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陈卫东、孙文兵/审  郭珍磊/文、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9年考研成绩喜人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