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招生就业
 就业领导小组 
 就业相关政策 
 就业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新闻 
 求职择业技巧 
 招生考试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30]  来源:

为提高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学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录取率,327日,临床医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专题会议。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学院副书记孙文兵和史永庆、2020届毕业年级老师参会。

首先,四位毕业年级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年级学生考研分数、报考院校、报考专业以及调剂意向等基本情况。接着,陈卫东书记详细分析了今年考研的相关政策、医学院校毕业生报考的情况、医学院校扩招的形势等,要求各年级老师认真学习研究生考试的相关政策,熟悉调剂、复试的流程,对同学们在调剂、复试过程中予以精准指导,同时要求毕业年级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转变同学们的报考理念,希望师生们能够利用今年研究生扩招的有利形势,争取毕业生考研录取率有较大的提升。陈书记还就往年研究生复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辅导员做了讲解,要求年级老师务必要提醒同学们提前认真准备,争取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然后,文兵副书记肯定了各年级对学生的培养,并对今年优异的考研成绩取得表示祝贺,他强调在国家线发布、复试及调剂即将开始之际,年级要做好研究生调剂、录取等相关政策的宣讲,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定位自我,精心做好调剂和复试的准备,要求同学们在复试中注意礼貌与仪表,调整好心态,沉着应对,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史永庆针对以往调剂中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嘱咐,强调了信息共享、年级对学生的指导等。

最后,陈卫东书记也对考研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准备复试期间学生每天适当体育锻炼,确保身心健康满足复试需要;二是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真实践行“无奋斗不青春”。同时,要求各年级做好考研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争取临床医学院今年考研取得更好成绩。

(孙文兵/ 卜婷/ 胡伟/摄)


上一条:校党委王俊和副书记指导临床医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2020年度民政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