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临床医学院在校第44届运动会勇创佳绩

时间:[2021-10-27]  来源:

10月22日下午,蚌埠医学院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塑胶运动场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完美收官。在过去的两天里,临床医学院共派出四支队伍,1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竞争激烈的运动场上,学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战斗,奋力拼搏,用一腔饱满的热血弘扬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临床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每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不仅是一次师生同台、比学赶超的大比拼,也是一个增进友谊、展示风采的大舞台。10月21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塑胶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学校15个院、系、部的运动员们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体育盛事的开启。在开幕式上,学院52名同学组成的方阵队,在整齐划一的行进中,用KT板拼出了“凌云赛场,斗志昂扬,超越自我,笑傲群芳”的字样,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后,学院的每一位运动员都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面对一个个强劲的对手丝毫不退却,用激情与热血诠释“自强不息”的运动精神。在本次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共在26个比赛项目中,获得12项冠军,9项亚军,8项季军。在团体总分上,临床一队、临床三队更是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学生运动员挥洒汗水的同时,学院教职工运动员也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赛事当中,在女子4×1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从赛场内到赛场外、从老师到同学,学院发扬运动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同为集体荣誉而战。

 

一场比赛成功的背后是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看台上,挥舞的院旗,有力的击鼓,奋力的呐喊……都成为了本次校运会上的别样风景。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战斗、勇敢拼搏,赛场外观众加油助威、撰稿祝福。正是所有人的积极拼搏、热切鼓励,才让运动场上的不可能成为可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佳绩。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本次校运动会上,临床运动健儿们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得到充分展示,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高涨。在未来的日子里,临床医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坚持“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史永庆/审 张梅/ 张云波/摄)

 

上一条:科研与我,携手共进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