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于伟荣赴临床医学院开展“警示教育走基层”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2-10-13]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立健全警示教育长效机制,10月12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于伟荣赴临床医学院开展“警示教育走基层”教育宣讲活动。


于伟荣书记首先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线,从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方式方法、廉政建设的内在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辅导员要正确对待职务、职权,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平和的心态;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营造出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于伟荣多个高校经典警示案例存在的基层微腐败问题对大家开展警示教育,讲解生动、寓意深刻,警醒广大干部职工要注意身边小事、小节,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守牢政策红线,严守纪律,真正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小平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活动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以腐败案例为鉴,时刻保持自警自省、廉洁自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慎独慎微,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高度警醒、引以为戒,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常鸣。 

       (陈卫东/审 周梦家/文 周梦家/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2020年级开展“汇聚点点童心,温暖与爱同行”教育关爱服务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