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教学任务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8-13]  来源:临床医学院

关于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教学任务的补充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教学任务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临床教研室教学任务设置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教学任务设置目的是教研室根据教学任务情况在教务系统先行对课程的课程表进行预设定的过程,是后续进度表的基础。

2、教学任务设置内容主要包括上课班级构成、教学周次、周学时、次学时、星期分布,实验课班级构成务必按照系统行政班级设定或小于行政班级人数设定。

3、教学任务设置注意事项:

(1)教学周次:结合校历时间编排,如果遇到放假时间则顺延一周,各教研室尽量精准,也方便学期末考试时间编排。

(2)教学周学时:根据各专业课程总学时及结束周次要求进行设定,基本是2或3的倍数。

(3)教学次学时:每次理论课按照2或3学时设定,实验课按照3学时设定。

(4)星期分布:教研室承担多个专业课程,可将课程分散安排,避免出现在同一时间段、便于教研室统筹各项工作。

(5)实验课务必按照系统行政班级设定或低于行政班级人数设定。

(6)做好各班级任务设置的登记工作,方便下一步核对课程表、安排教师及录入进度表。

4、教学任务设置相关通知、校历、分班表、教学任务设置视频资料在临床医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临床医学院

       2020年8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