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秉志化文扬正气,同心抗疫克时艰”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2-13]  来源:

当前,举国上下正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各级党委和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解放军、志愿者等群体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普通民众守望相助、传递爱心……全国上下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我们打赢这场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

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凝聚抗疫力量,迎取抗疫胜利,蚌埠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决定开展以秉志化文扬正气,同心抗疫克时艰为主题的征文比赛,鼓励大家用爱国之热忱、创新之视角、温润之笔触、上善之力量,积极讴颂时代精神、弘扬时代正气、点赞时代英雄、唱响时代旋律,一起为坚决打赢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加油。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蚌埠医学院临床医学院。

二、征文对象

所属各专业、年级全体学生,同时鼓励广大教师踊跃参与。

三、活动时间

征稿截止日期2020229日。

四、征文内容

征文作品要以个人所见所思所感,重点反映抗击疫情战斗中,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群体英雄负重前行、奋战一线等生动画面和感人瞬间,激励青年大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忧患意识。

五、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紧密联系实际,表达切身体会;条理清晰,语言鲜活,富有感染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具有原创性、启发性,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篇幅为1000-3000字为宜(诗歌字数不限)。

2、各年级指定专门老师负责征文作品收稿工作。所有作品以电子版Word文档形式发送,文档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标题。在征稿日期截止后,由年级统一汇总上报。

3征文标题为仿宋_GB2312小二号字,正文为仿宋_GB2312三号字,需首行缩进,行间距为固定值23磅。

4、请在征文作品最下方附上个人姓名、学号、所在年级及联系方式(教师参赛作品标注姓名即可)。

六、奖项设置

征文比赛拟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学院将对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适当的物质奖励。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特此通知。

      临床医学院

        20202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教师申请授课资格试讲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