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临床医学院麻醉学年级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麻醉学年级于3月13日上午前往G座麻醉学实验中心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年级老师和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对医学生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分工合作,对实训室、手术室、示教教室及办公区域的地面杂物、物品器械等进行了彻底清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忙碌的身影遍布实验中心的各个角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引领医学生自觉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徐向明 /审 李岳、刘可欣/文、

 

上一条:副院长陈昌杰带队赴阜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儿科学专业开展“青春志愿行”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