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万象人生,理想为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2-08]  来源:

为关爱儿童,丰富儿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近期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万象人生,理想为灯”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万象人生,理想为灯”活动的内容及意义,鼓励大家在明信片上书写人生理想、记录校园美景,并将作品上传到平台,参与线上投票,当作品达到活动要求和标准后,即可获得图书并捐赠给乡村小学,参与乡村小学图书角建设。 

 

12月3日,志愿者们与蚌埠市怀远县淝河镇庙东小学进行了捐赠图书交接,将活动获得的1243本图书捐赠给庙东小学。淝河镇庙东小学邵校长也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颁发了爱心证书,对同学们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

 

人生如航,无引则迷;理想为灯,指引向前。此次活动旨在给予农村儿童关心与帮助,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新风尚,助力乡村振兴。

                             (徐向明/审  胡晓鹿/文   曹佳慧/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2019年级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八、九、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