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1)成功举办爱国诗词创作大赛

时间:[2021-06-25]  来源:

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文化传承与创新,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1)于624日举办了“传诗情,颂党恩”爱国诗词创作大赛。

“百年峥嵘岁月,华发换朱颜。千里丝路重启,亿万百姓脱贫,先烈应如愿……”此次活动吸引了年级学生的广泛参与。学生们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创作了多篇具有特色的诗词作品,切实以诗传情、以诗明志,展现了建党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华儿女追求幸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生们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对于学生加强党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年级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 

(陈卫东/  郭婷婷/  崇殿龙/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四、八党支部顺利举办“百年党史忆初心”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让毕业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沐恩启程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