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临床医学院2019年级召开实习暨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实习,明确考研方向,5月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19年级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院长陈卫东给学生进行实习和考研指导。

徐向明以“加强临床实践,做合格的实习医生”为主题进行实习动员。徐书记从临床实习的重要意义、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实习计划安排和实习质量控制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实习教育引导。他强调,“同学们在进入临床实习后要把握好角色的变换,培养‘五勤’意识,树立严谨的作风和求是的科学态度”。此外,他还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教育。

陈卫东以“医学考研追梦人”为主题进行了考研教育。陈院长对不同阶段的考研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教育学生在考研志愿填报时要结合自身学习状况,进行合理定位,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与专业,重视将书本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

通过召开此次实习暨考研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对于实习与考研的认识,也及时回应了学生的现实关切,明晰了未来发展规划。


                  (徐向明/审 洪雨/文、摄)

 

上一条:拒绝emo,从“心”出发!——临床医学院2021年级举办校园Mini马拉松心理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年级举办“专业选择与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