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时间:[2021-05-14]  来源:



为给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爱在蚌医,情暖珠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亲切地用手语与聋哑小朋友们交流沟通,与他们一起玩游戏、做手工,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这群特殊的孩子。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介绍了七步洗手法和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明信片以表达对他们的祝福。

本次活动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向社会各界人士呼吁更多地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和未来,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陈卫东/审  吴倩/文、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麻醉学年级举行“羽飞华彩,鹏展未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强化法制安全教育,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