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1)成功开展“漫画‘画’疫情,心防共同行”心理月线上活动

时间:[2020-06-01]  来源:

为了巩固全国抗疫的成果,坚定同学们常态化抗疫的信心,结合学校5.25心理健康月《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通知要求,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1)于528日开展了漫画疫情,心防共同行心理文化创意作品线上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作品分为两大类,一是原创绘画“动物情绪”设计类,二是插画及漫画设计类。活动前期,年级学生会通过QQ、微信线上官方平台发布活动消息,各班级心理委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班级实际,引导本班同学积极报名。经过各班级推荐,年级学生会初次评选,全年级共遴选了35副作品参与本次大赛评比,其中原创绘画“动物情绪”设计类作品13副;插画及漫画设计类作品22副。最终年级通过线上网络投票,分别评选出“动物情绪” 设计类和插画及漫画设计类一二三等奖各四副作品。

通过此次年级多维创意心理月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疫情期间学生们面对困难时的精神状态,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感受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有利于缓解同学们居家防疫期间因疫情引起的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帮助同学们树立常态化条件下防疫的决心。

(陈卫东/审  崇殿龙/文、摄)

上一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亲临一线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让火红的青春在抗“疫”志愿服务中熔炼闪光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