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13]  来源:

    为了使新年级班干部尽快了解班干部职责、提高对自己职位责任的认识,促进班级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近日,临床医学院2019年级(含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学专业、康复学专业)在理论教学楼104教室举办“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永庆主讲,会议由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年级主任闫志主持,相关年级辅导员和班干部参加了讲座。

    史永庆主要从学生干部自身特性、角色定位、职责分工、选拔任用、教育培养和考核机制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班干部要掌握“八字工作方针”,即工作要达到“细、实、严、勤、学、悟、干、新”,树立“八项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模范意识、创新意识和自省意识”。史永庆同时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班干应具有的品质和态度,在班干部的考核监督,奖励和处罚等方面也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建议。此外,史永庆就班干部的自主创新方面提出要求,鼓励班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管理班级事务效率。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工作能力,为今后的班级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卫东/ 闫志/ 汪开贵/摄)

上一条:倾力抗疫心无悔,涓滴汇爱写青春

下一条:开展禁毒防毒知识宣传,助力平安法治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