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临床医学院儿科学专业开展“青春志愿行”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

为迎接45个植树节和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青春志愿行”青年志愿者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临床医学院2022级儿科学年级以“青春志愿行”为主题,于3月12日下午在枣林村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植树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年级近三十名同学带着对劳动的热情前往目的地秦集镇。在年级老师以及枣林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拿起农具,明确分工,投入了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中。挥锹挖坑,分发树苗,培土踩实,提水浇灌,迎着明媚的春光,和着欢乐的笑语,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虽然过程艰辛,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却随着一棵棵树苗的种植不断高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春日里种下的每一棵树苗,都承载着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和憧憬。此次活动以“中国植树节”为契机,增强了儿科同学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合作的喜悦,也强化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活动中,大家用行动诠释着对此次劳动实践机会来之不易的珍惜,展现着新一代青年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


(徐向明/审  王昊宸/文  张可的/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麻醉学年级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八、九、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