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2022年11月20日,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学习教育与爱心义诊活动。


孙家圩子是渡江战役的军事指挥中心和华东地区的政治决策中枢,曾经云集了一批中国当代政治家、军事家。走进纪念馆展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下,大家重温那段光辉的红色历史,感受峥嵘岁月里的不朽传奇。通过观看纪念馆里的展板、图片资料和真实的历史实物,参观邓小平、陈毅和张震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指挥作战的场所,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英勇斗争、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们握拳宣誓,铮铮誓言,淬炼党性。


同时,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小组在纪念馆广场前积极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并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普及健康知识,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无坚不摧的巨大力量同时也提高了医学生志愿实践能力,培养了社会服务意识。党员同学一致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孙文兵/审  唐雨婷/文  陆震/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