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从红色影片中感悟和见证百年初心

时间:[2021-07-0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7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赴影院观看建党百年献礼电影《1921》,共忆百年前开天辟地的壮阔史诗。

影片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坚定信念,突破国内外各股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担当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时代重任,聚集上海、嘉兴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时刻。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被电影中革命前辈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史永庆/  郭珍磊/文、摄)

上一条:厚植红色底蕴,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书画传情颂党恩,笔底春风化赤忱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