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28]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于1126日晚在理论教学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首先,学生党员叶江平同志主讲“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叶江平同志从中国梦引出话题,围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基本要求、途径方法和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必要性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间播放了“执着追求,无私奉献——贵港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向华同志的先进事迹”的视频,并现场邀请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谈体会,说想法,表决心。

接着,年级团总支副书记王丹丹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主题教育中作用的发挥提出要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涛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也是党章规定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各位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党史党规,严守党纪国法校规、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团结带领同学共同进步,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申请入党的同学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早日从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

(陈卫东/ 吴涛/ 章敬尧/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音视频拍摄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十一党支部赴学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