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招生就业
 就业领导小组 
 就业相关政策 
 就业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新闻 
 求职择业技巧 
 招生考试信息 
 
就业工作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新闻>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2-12]  来源:

为顺利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2月9日, 临床医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婷婷、吴涛主任对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交流,主要在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采取的就业帮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由2023届毕业年级主任针对下一阶段推进就业工作的思路和计划做交流汇报。

随后纪小平副书记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和解读,要求各年级要多方位收集就业信息,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有效衔接,并对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2022届毕业年级做好就业总结工作。

陈卫东院长强调要注重学生发展深造,针对考研生做好考研辅导、复试和调剂工作。在考研后要提醒学生认真学好临床技能知识,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面向基层就业、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国家就业促进项目,例如“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高校征兵”等政策来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奉献社会。

最后,徐向明书记对下一阶段推进本部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尽早谋划就业工作,毕业年级辅导员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担当起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二是突出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特殊群体学生的就业问题,做好学业困难、经济困难、身心焦虑等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三是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就业工作“温度”,各年级要从分类精准帮扶、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做好政策宣传等方面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本次就业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毕业年级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明确我院就业工作重点和要求,对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向明/审   张倩倩/文、图)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