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9]  来源:

1027日,临床医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党委副书记史永庆、副院长史向前、2021年大创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会,并邀请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杨小迪教授做指导报告,同时大创项目团队代表郑冬雪同学也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会议由史永庆主持。



会上,史永庆副书记总结了近年尤其是机构整合后学院在大创项目、学生科研能力培养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史向前副院长宣读了我院获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35项名单,并对获批人员表示了祝贺。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杨小迪教授以“学术论文”的模式详细介绍了大创项目工作的背景、目标、方法、结果与讨论。强调了教师在科研工作中要将育人摆在首位、要有爱心,强调了学生要在科研中学会思考、培养品质、建立价值观。



大创项目团队代表郑冬雪同学结合自己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各类比赛等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大创的工作方法、体会收获、成长历程,并向一直给予自己指导和帮助的老师致谢。



会上,陈卫东书记对大创项目获得者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培养我院学生的老师表示感谢。最后,他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理清项目责任,学生为主体,教师为指导,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二是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各项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任务;三是严禁学术不端,不可弄虚作假;四是严格项目经费使用。

此次项目建设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后期开展大创项目提供指导,有助于提高他们责任意识、学术规范,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认识,同时也提高学生对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陈卫东/,张倩倩/,陈辉/图)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在校第44届运动会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