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传蚌医情,暖珠城心

时间:[2021-10-16]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党员们开展了“传蚌医情,暖珠城心”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1015日下午,虽大雨滂沱,气温微凉,但抵挡不了志愿者们温暖的心。志愿者们利用在“献一身迷彩,暖一方人心”军训服回收活动中所得资金购买物资走进蚌埠市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将礼品分给残疾儿童,并陪伴他们绘画、聊天、唱儿歌、表演魔术,场面温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温暖得到残联工作人员、儿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虽短暂,但温情长留。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为军训服回收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残联儿童带去温暖和欢乐,彰显了蚌医学子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心。

                    (陈卫东/审  卞小川/  吴倩/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2021年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党史故事强信念 中秋有聚见浓情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