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书画传情颂党恩,笔底春风化赤忱

时间:[2021-07-06]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临床医学院2020年级近日举办了“书画传情、讴颂党恩、献礼百年”主题书画比赛。同学们将对党的赤诚之心融入笔底春风之中,用遒劲有力的书法和栩栩如生的绘画,表达了自己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参赛作品分为硬笔、软笔和绘画三种,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与。从活动通知下发到作品评审结束,历时近半个月。经过初评与复评,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主题书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医学生的人文素养,而且增进了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促使学生从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对于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良好的教育成效。

                           (史永庆/审  吴雪龙/文)

上一条:从红色影片中感悟和见证百年初心

下一条:阐悟初心聚伟力,学史力行强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