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忆百年光辉历程,凝青春奋进力量

时间:[2021-06-11]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厚植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临床医学院党委于610日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贾先果副教授,为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贾先果以“红船映初心,奋楫续伟业”为题,以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经历苦难、铸就辉煌为主线,通过一桩桩生动事例、一组组精准数字、一件件感人事迹,回顾了百年以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内涵及价值意蕴,藉此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实践中成长进步,把青春正能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永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进力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自觉把自己的人生梦想融入国家民族的伟大梦想,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交相辉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史永庆/  范书悦/  郭珍磊/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让诗文点染医路人生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