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从主题团日活动中学党史、祭英烈、汲养分、强担当

时间:[2021-04-07]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教育形式,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44日,临床医学院2020年级团总支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蚌埠市烈士陵园进行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英烈活动。

年级老师和团员们捧着鲜花,怀着深切的哀思,前往烈士纪念碑前献上最诚挚崇高的敬意。献完花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入团誓词,深入感悟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百年一贯的优良传统,以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是一切工作的逻辑起点。随后,团员们来到陵园门口处的陈列馆。陈列馆内,大家屏气凝神,认真仔细地学习了解蚌埠的革命历史和先烈的革命故事,在光荣事迹和红色文化中熏陶自我,提升自我,抚今追昔,鉴往知来。

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让英烈精神生生不息。此次学党史祭英烈活动不仅加强了团员的自身建设,提高了主题团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而且增强了团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历史、学悟党史、提振信心和强化担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卫东/ 刘倩/ 吴雪龙/摄)

上一条:学悟党史明初心,祭思先烈励后人

下一条: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学子中传扬闪光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