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督导组、质评处专家来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16]  来源:临床医学院

1216日下午,校督导组赵莉教授、质评处许华山处长一行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临床医学院院长高涌教授、书记陈卫东教授,一、二附院教研室负责人代表,一附院教育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涌教授汇报了学期教学运行、教学质量、教学督导情况,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执行情况,慕课与精品课程建设情况,教研室管理等工作。

会上,许华山处长反馈了临床理论教学情况,教师课堂教学组织情况,一、二附院临床班与护理班教学情况,教学大纲修订工作。重点强调了课程思政在教育教学、教学研究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教师尽快做好做实、将课程思政作为人才培养中的自觉行为。

会上赵莉教授代表督导组反馈了本学期督导听课情况、实验室运行情况,详细反馈了教学组织好、教学效果好的授课教师,详细反馈了教学态度、教学质量有问题的老师。希望临床教师今后逐步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教学效果。

会后,督导组赵莉教授、张伊莉主任、张钰主任督查了系统外科学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检查了院部学期教学督导执行情况。许华山处长、杨葛君老师督查了临床学院水平评估相关工作。

最后,高涌院长表示感谢督导组及质评处专家给予的指导、帮助,下一步将逐一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质量。 (高涌/审,陈辉/文、图)

 

上一条:精心筹谋微党课,现场展评见精神——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微党课展评活动

下一条:千秋大义感天地,学习分享振精神——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故事”学习分享会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