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通道
 历史沿革 
 专业设置 
 规章制度 
 师德师风 
 荣誉之窗 
 综合服务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师德师风
您的位置: 首页>通道>师德师风>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接受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督查验收工作

时间:[2019-01-11]  来源: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2018年度< 蚌埠医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2018〕55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督查验收的通知》(校党〔2019〕1号)文件要求,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准备材料,迎接学校检查。
2019年1月10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委、学生处处长王魁担任组长,高琴、姚仁斌、曹莎莎任组员的校检查验收第一工作组,对分党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督查验收。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史永庆副书记代表分党委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自查报告,从强化组织领导、学习教育、师德宣传、工作规范和评议监督五个方面阐述了分党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与整改措施。随后,工作组成员从组织机构设置、教育导向机制、宣传机制建设、监督机制建设、师德主题专题活动开展情况、师德师风总体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七大方面对分党委的材料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与分党委教师的座谈交流情况,检查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魁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党委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要立足于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凝练凸显工作亮点,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整理和完善相关材料。他同时指出,辅导员要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在全力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之下,不仅要加强和学校任课教师的沟通,更要建立健全学生见习和实习期间与教学实习医院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反馈机制,合力在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服务、学业领航等方面开辟新的工作局面。

             (史永庆/审 吴雪龙/文 胡伟/摄)

下一条:以生为本爱懂帮,有教无类铸师魂——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交流会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