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儿科学年级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志愿清扫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促进我年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临床医学院儿科学年级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卫生打扫活动。


此次活动,年级学生积极认可,踊跃参与,在三号、九号宿舍楼下集合后,分别前往学生社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中,学生的打扫热情高涨,一清一抹,包含着他们的劳动情怀;一拖一擦,体现着他们的志愿精神。通过小组分工,同学们在互相默契的合作中,快速又高效的完成了清扫任务,从中也体现了学生们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正如《吕氏春秋》所写;“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还原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所,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合作、助人为乐的精神,丰富了“五育”并举育人成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劳动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能只将时间花费在学习与玩乐上,还应投身于生活劳动中,在生活劳动中发光发热,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

 

    (徐向明/审 肖刘洋/文 周婉/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年级举办“专业选择与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寝室美化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