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9-05-22]  来源:临床医学院

各培养单位、各临床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工作部署,现将临床医学一级学位点导师遴选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申报专业学位导师,要求所在单位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所在学科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

2、所有材料报送电子版即可,附件12发送电子版、附件3发送电子版及PDF版,发送至邮箱435532646@qq.com,联系电话0552-3086396

3、申请人若有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合格证书,请一并提供PDF版。

4、材料发送时间:61921

5、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蚌埠医学院临床医学院

                                                 2019522


上一条:关于做好蚌埠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