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党团工作教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临床学院研究生培养主题教育
实践教学
 临床技能中心 
 见习实习 
 
见习实习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见习实习>正文

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1)开展“感恩遇见 期许未来”实习生文明离院活动

时间:[2022-06-13]  来源: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1)临床实习即将结束。一年以来,带教老师们在教学中倾心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生活中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在工作中彰显着救死扶伤的高尚医德,这些都深深润泽着学生,浓烈的师生之情不断升华。自20225月16日起,分布在全国二十六所实习医院的临床医学院2017年级(1)实习生们以多种形式,开展了“感恩遇见 期许未来”文明离院活动。同学们向带教老师赠送鲜花和贺卡、与老师合影留念、开展感恩座谈,并且还对自习室、示教室、寝室等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清扫。同学们以此来表达对实习单位和带教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

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加深了各实习医院与我校2017年级(1)临床实习生的情谊,同时也给所有的实习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让学生们心怀感恩,心存友爱,推己及人。匆匆几载,恍兮惚兮;悠悠逐梦,上下求索。同学们要铭记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珍惜同学间的深情厚谊与真诚相伴。在未来道路上,不畏荆棘,不惧挑战,脚踏实地,昂首向前!  

                         (陈卫东/审  郭婷婷/文  李迎晨/摄)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一附院麻醉科举行2017级实习生欢送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   201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